【伏德】 无尽的时间 番外2伏地魔

“喂!你可以看见我吗?那就告诉我这是哪?”

那是伏地魔第一次遇见德拉科,一个半透明的“鬼”。

德拉科依附在一块他偷来的贝壳里,但只有汤姆才看得到他。

开始的时候,德拉科说他五岁,正在过生日结果突然就到这里来了。

然后突然有一天,德拉科说他的记忆每天都会多一点,多一些好像是他本来应该做的事。

德拉科和他讲他的生日,讲巫师,讲马尔福,只有汤姆能看见他,所以德拉科什么都和汤姆说。

汤姆十一岁那一年,一个老头来看望他了,告诉他,他是个巫师。

这应该是一件好事,但不幸的是,老头发现了德拉科,并且说,暂时要把他带到魔法界。

汤姆也无法反抗,不过幸好,那个老头说去了霍格沃茨就可以再次见到德拉科了。

但德拉科不再是他的私有物品,不知道什么原因,那个老头——也就是邓布利多——说必须要把德拉科放在校长室,而德拉科同意了。

不过汤姆被允许每天来校长室看望德拉科。

之后几年学校的生活很简单,对伏地魔来说没什么好回忆的。

他还知道了德拉科是魂器,所以德拉科可以长生,所以他也想成为魂器。

伏地魔觉得他想要的很简单:权利和德拉科。

但突然有一天,德拉科不要再见他了……

两年,无论什么原因,德拉科都没再见汤姆——或者说是,伏地魔。

这是背叛,伏地魔清楚得很,背叛!

两年后的一个晚上,伏地魔偷走了德拉科,那天晚上,食死徒们向泥巴种们宣战了。

既然德拉科不喜欢泥巴种,那么就不要有泥巴种了。

德拉科和伏地魔一直很“和睦”地生活在一起,但没人知道德拉科的名字。

1981年,马尔福家一个叫德拉科的小宝宝出生了,贝壳里面的德拉科不见了。

之后的事情,大家都比较清楚了……我也就不需要再对伏地魔用摄魂取念了。









这一章是不是很粗糙?逻辑是不是有些奇怪?因为伏地魔本来脑子就不正常!

有什么错别字告诉我哦!

评论(4)
热度(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色铂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